唐老鸭与哥斯拉

【go盲】《于无声处》【一】

ABO设定

谷一夏×文申侠

私设有

改变原剧情有

OOC有



 文申侠有个秘密。


  他是个Omega。


  这件事情几乎没有人知道。


  准确来说其实是文申侠周围的人都觉得他是个Alpha,即使他是个盲的。毕竟他的身高和性格实在太具有迷惑性了。


  文申侠不喜欢自己的身份,因为这个身份意味着不受控,意味着被占有,被迫和别人产生密切关系,而他最讨厌的就是和别人建立这些所谓的亲密关系。


  没有建立,即没有失去。


  这很好。

 

赵正妹知道文申侠是个Omega,是文申侠告诉她的。他需要一个人帮忙在自己发情期的时候帮忙买抑制剂,而身为一个B的赵正妹无疑是一个最好的选择。赵正妹关心文申侠,以好朋友的身份,无关情欲。


文申侠以为自己是个Omega的秘密可以隐藏的很好。不过可惜的是,这个世界上永远不缺少意外。


意外的开头,源自那个住进文申侠家里的邋遢侦探。


谷一夏,gogo。



 “谷一夏!你又把东西乱丢!”’文申侠一走出门口就被狠狠地绊了一个跟头。这个谷一夏自己不知道和他说了多少次把东西放好。每次道歉倒是快得很,就是从不改正。


 就在文申侠想要摸索着爬起来的时候,一双手摸上了他的胸。在文申侠发火之前又悠悠的滑到了腋下,一用力把文申侠从地上拉了起来。


 “盲hip,不要在意吗~就当是锻炼你的避障的能力了呗”


  简直是强词夺理,文申侠在心里默默吐槽了一句,就像是条癞皮狗。


 “你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早?”文申侠拨开在自己腰上动来动去的手,问道。


  “还不是为了你!”


  “胡说八…”


 反驳的话被对面的人打断“还不是为了替文大律师你去查线索,喏……”


 随着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文申侠感觉到有什么东西被递到了自己的前面。伸出手,摸到了一个信封。文申侠摸索着想把信封拆开,谁知道拆到一半手里的东西又被抢走了。刚想发飙,信封又被塞了回来。


 “嗨呀,知道你是盲的嘛,我帮你拆开了,不用谢我~”


 该死的谷一夏!


  这句话文申侠没有说出口,只是默默的走到沙发旁边坐下了。


 “盲hip,你今天有事情吗?”


  “干什么?”


  “不是我问的,是甸奴。”


  哦,原来是癫姐……沙发陷下去了,是谷一夏。


  “甸奴问你什么时候去酒吧找她一趟,她有东西给你……”话还没说完谷一夏又凑了过来。


为什么他说话老喜欢凑的那么近。谷一夏说话时候呼出的热气扑上颈后,文申侠僵了一下又很快恢复平静,只是默默的往反方向歪了歪脑袋,结果又被旁边这人抱住,离得更近了。


 “盲hip你是不是瞒着我偷偷干了什么坏事,为什么我问甸奴要给你什么东西她死活不告诉我!”


 挣不开的文申侠最终选择了放弃,任由谷一夏赖在自己身上。


 “保险套吧。”糊弄过去算了,文申侠想。


 果然谷一夏意料之中的上当,大呼小叫的声称自己不仗义。这人真好骗,文申侠起身离开,没让身后的人看到自己勾起的嘴角。




酒吧


 “癫姐,我来拿东西了。”


 “盲侠,这里!”


 是赵正妹的声音。文申侠循着声音走了过去。


 “东西给我吧,我拿了就走了。”


 “盲侠你急什么,我给你开瓶酒的,”赵正妹拉了盲侠一把,被盲侠推开了。赵正妹倒也不以为意,小声嘀咕了一句就继续招呼文申侠留下,“喝完再走。”


 想着谷一夏也不在家,上个案子完了以后最近事情也不是很多文申侠也就没有再推脱,顺着赵正妹的意思坐下来,反正一瓶酒的时间他倒是也有就是了。


 “呐,酒给你,盲侠你自己开瓶吧。”赵正妹知道文申侠的习惯,于是只是将酒和开瓶器递给文申侠,并不帮忙把酒盖打开。文申侠从来不喝不是自己开瓶的东西,即使是自己开的瓶盖,在不喝的时候他也总是用手指堵住。


 人总要学会保护自己才对。


 “盲侠,你这次的那个是不是就是明天了,我没算错吧?”赵正妹也给自己开了瓶酒,靠在吧台上看着文申侠。


 真是好看啊,赵正妹第一万零一次在心底感叹。即使自己是个Beta,接收不到信息素,但是丝毫不影响自己欣赏文申侠这张脸的美貌。只可惜文申侠在感情方面就是个大冰山,他根本不想和别人建立什么亲密关系,这一点赵正妹在和文申侠认识不久后就已经彻底的领会到了。若是说刚开始她还对文申侠有些“非分之想”,到了现在了她也就只想着安心在文申侠身边当好自己的师爷,帮着跑跑腿什么的也就可以了,就当作欣赏美貌的报酬。不过赵正妹有的时候也会想,到底什么样的人才能让文申侠心甘情愿打破自己周围的那层硬壳。


“是明天。”文申侠抬起酒瓶和赵正妹碰了一下,“多谢……”


“盲侠你不要每次都跟我这么客气!”赵正妹抱怨了一句,“那你这次来找我的时间是不是有点赶了?gogo现在和你住在一起吧,明天你打算拿他怎么办?”


“我会找个由头把他支出去的。”文申侠的语气一直既往的平静。


 “你行吗盲侠,要不我去你家……”


 “癫姐,”文申侠打断了赵正妹的话,“我一个人可以的。”摩挲了一下瓶口,文申侠微微叹了口气。他也知道赵正妹也是在担心自己,但是……他并不希望明天的那个时候有人在自己的身边。他一个人,最好。


 “如果明天谷一夏到了你的酒吧,你帮我留意下他吧。别让他回家给我捣乱就行了。”


“真是的,盲侠,不知道说你什么好……” 


 “……”


 “好啦,我知道了,你放心吧!”


 赵正妹无奈的妥协了,但是怎么办呢,文申侠就是有这种让别人听信于他的魔力。


 总之,希望一切像他说的那样,顺利进行吧。






评论(4)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