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老鸭与哥斯拉

【go盲】《于无声处》【二】

《于无声处》【二】

ABO-谷一夏×文申侠-私设有-OOC有


 谷一夏在家里,文申侠站在家门口,他清楚的听到门后面谷一夏走来走去的脚步声,和他第一次遇到他的一样。

 对于文申侠来说,谷一夏的脚步声很好辨认。

 轻一下,重一下,轻一下……

 文申侠推开门的瞬间,谷一夏的声音就传了过来,“盲hip,你还知道回来啊,我还以为你要留我独守空房呢~”

 油嘴滑舌,照例没有搭理谷一夏的话茬,文申侠把从赵正妹那里拿回来的抑制剂放到了自己卧室的床头柜里。文申侠推了推不知道为什么刚刚又贱兮兮跟过来的谷一夏一边在心里盘算着该用什么理由让谷一夏明天在外面安生呆着,一边回到客厅的沙发上坐了下来。

 “谷一夏,明天你有什么安排么?”

 “没有沃,我个孤家寡人可不像您老人家一样每天那么忙。不过如果你邀请我出去的话我会答应的哦……”谷一夏在屋里溜达了一圈,最后还是挨着文申侠瘫在了沙发上。

 “没事正好,明天帮我去差个东西,资料待会给你。”

 “哗,死盲侠!你还有没有人性,整天就会支使我。我不管,明天你和我一起去。”话音刚落,谷一夏就发出一声哀嚎。紧接着,他猛地把头湊向文申侠,“你说!你是不是就是想支我出门,好在家里干一些下流的事情!”

 “谷一夏!”

 “好啦好啦,我错了~”谷一夏认错认得顺利。

 “不过盲hip,”谷一夏疑惑的在文申侠脖子旁边嗅了嗅,“你在癫姐酒吧里吃了什么吗?怎么身上一股子甜味,还挺好闻的。”

 话毕,谷一夏又忍不住凑的更近了一些。他觉得这个味道实在好闻,特别是出现在一向冷冰冰的文申侠身上的时候。不过刚刚盲侠进门的时候他怎么没有闻到呢?

 谷一夏的话就像是一颗炸弹在文申侠耳边炸响。谷一夏不知道但是文申侠却很清楚,那是他自己信息素的味道。

 该死,不是明天么,为什么提前了!平日里素来冷静的人现在脑子里一片空白。从前自己住的时候每次发情期的日期来的都很准,为什么偏偏是谷一夏住进来的时候提前了。不能让他知道,得赶在自己发情期正式爆发之前找个理由把谷一夏赶出去。

 谷一夏并没有意识到文申侠身上的味道是什么,他只是觉得要是能够再多闻一会,能够离文申侠再近一点点……谷一夏试图把自己的脸埋在文申侠的脖颈里。最近文申侠事情多,忘了剪头发,谷一夏被他脖颈旁边散落的碎发扫的鼻头发痒。他忍不住伸出舌尖,本能的舔舐身旁人的后颈,似乎这样就能缓解笔尖与心底那股无处排解的痒意。

 可下一秒他就被狠狠地推开,耳边响起文申侠的怒吼。

 “谷一夏!”

 此刻文申侠脑子里已经是一片混沌。被谷一夏舔过的脖颈就像是被火灼过,烫的他心慌。他唯一能想到的就是一定不能让谷一夏再留在这里了,不管用什么方法。

 “谷一夏,请你认清楚自己的身份!”

 “盲侠,我……”谷一夏试图解释,被文申侠打断。

 “请你滚出这个家。”文申侠想从沙发上站起来却因为双腿无力又跌了回去,于是只好撑着沙发挺直了后背。文申侠现在已经分不清楚谷一夏在哪里,他只能朝着自己面前的方向冷语。不论谷一夏现在在哪里,希望能够激怒他,让他快点离开这个屋子。

 被推开的也谷一夏冷静了下来,但随之而来的就是一股子怒气。谷一夏从地上爬起来,冲着文申侠喊道,“文申侠你搞清楚,这里是我宝贝阿姨家,如果不是我的好心关照,你早就被赶出去了!”

 “我不会关照任何人,所以我也不需要任何人的关照。”

 谷一夏原本还想再争辩下去,但是他突然发现了文申侠绷紧的后背和茫然无措的双眼,那双灰色的眼眸此刻仿佛被朦胧的雾气笼罩,看不清情绪。这一刻刚刚的怒气突然消失无踪,谷一夏被一种无力的挫败感深深地包围。

 “盲侠……”

 “请你离开,今晚不要再来烦我。”

 谷一夏不知道此时此景他还能说些什么话,他只好听了文申侠的话,转身离开。





评论(5)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