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老鸭与哥斯拉

【紫岸】拥抱背后


现实向

可能ooc

本质上是关于两个傻瓜告白的时间差的一个小脑洞

脑洞来源是这个杂志图片来着~




正文:


平野紫耀现在很想摁着岸优太的肩膀质问这个人脑子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救命啊,明明昨天自己告白的时候他还是一副吃惊的样子,怎么今天拍摄的时候又能毫无芥蒂的离自己这么近,这难道就是所谓偶像的职业修养么!

这倒也不是不可能,毕竟这人对于自己身为偶像的觉悟一向很高。


可惜他们现在正在杂志的拍摄当中,对面一堆一堆的工作人员正在盯着他们几个人。所以平野紫耀就算脑子里有多少个叹号在飞他也只能任由岸优太一边搂着自己的肩膀一边把他的嘴唇凑到了自己的下巴旁边。


平野紫耀感觉自己的嘴角忍不住快速的抽搐了一下,他现在觉得自己的职业修养实在也不比岸优太差了,毕竟他能在这种情况下还能淡定的在这里拍摄杂志照片。


等一下,他在干什么?


岸优太你现在在干什么!


平野紫耀在内心大声呐喊。


岸优太原本垂在平野紫耀身边的右手顺着他的大腿摸了上来,经过腰侧停留在了胸前。在听到摄像师拍摄声后,原本只是轻按在平野紫耀身上的手又握了一握,将他前胸的衣料握进手心,皱了起来。


离得太紧了,从前即使拥抱岸优太也从来不会用这样暧昧的姿势靠着自己。脖颈边挨近的唇,扑在自己脸上的湿热的呼吸以及那只攥住自己胸前衣服的手都在充分挑逗着平野紫耀的神经。


岸优太的手动了一下,有些粗糙的衣料在平野紫耀的胸口划动,从敏感地方传来的触感让平野紫耀的理智断线,他突然觉得有些生气。


昨天跑的那么快,今天这又是什么意思。


不就是摆动作么,他平野紫耀也会。


抿着嘴,伸出右手,平野紫耀用力的把岸优太搂到了自己的怀里。大约是用的力气有些大,平野紫耀听见岸优太轻轻唔了一声。


原本以为岸优太会和自己抱怨一句,平野紫耀侧眼去偷看岸优太,却发现对方根本没有看向自己只是继续盯着摄像师摆着动作,嘴角甚至还噙着一丝微笑。


“拍摄结束,各位辛苦了!”


“多谢,多谢……”


随着摄影师的宣告,他们今天的摄影工作正式结束。


“呜哇,终于结束了!”岸优太扒了一下示意平野紫耀松开自己,“神宫寺我们一起去卫生间吧!”


“好……呃,还是算了吧。”神宫寺勇太听见岸优太的声音下意识的要答应,一回头却看见了平野紫耀不太妙的表情,连忙摆手拒绝。


笑死,他神宫寺勇太国彼的称号可不是白叫的,这种程度他才不要掺和进去。leader,对不起了!


“神宫寺你去哪?!”岸优太看着飞快跑走的神宫寺勇太想追上去,却被身后的平野紫耀又搂着脖子一把拉了回来。


“唔……”岸优太跌到平野紫耀的怀里,他回头看了一眼平野紫耀,也立刻发现了此时身后人的表情不太对劲于是立刻关切的问道:“紫耀你怎么了,不舒服么?”


“你跟我来一下。”平野紫耀深吸了一口气,他觉得自己现在再不问清楚自己就要炸了,这个时候岸优太怎么还能一脸无辜的关心自己的身体有没有问题的啊?


“好哦。”没有反抗,平野紫耀很顺利的把岸优太拉倒了摄影棚的角落里。


很好,现在周围没有人了。平野紫耀又吸了吸气,试图让自己的声音更温柔一点。


“刚刚的动作,是什么意思?”


“啊?”


看着岸优太依旧不明所以的表情,平野紫耀只好把话说的更明白。


“你不觉得我们今天拍摄的时候的动作有点太暧昧了么,明明你昨天才拒绝了我的表白诶!”平野紫耀的语气了显得有些委屈。


“诶?紫耀你在说什么,我没有拒绝啊?”


“那你还抱我……啊?你刚刚说什么?”


此刻岸优太很疑惑,平野紫耀也同样疑惑。


一时间,两个人之间的气氛有些尴尬。最终还是岸优太打破了僵局。


“为什么紫耀会觉得我拒绝了呢?”


“因为你昨天看起来完全被吓到了,扭头就跑啊。”想起昨天岸优太跑的飞快的背影,平野紫耀还是不可避免的感到挫败。


“啊,那个啊,的确是被紫耀吓到了呢。”


岸优太点了点头,在看到紫耀的表情后连忙接着说道,“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紫耀你知道的……不是……我就是没反应过来!”


看着磕磕巴巴想和自己解释半天又什么内容都没说出来的岸优太,平野紫耀忽然觉得自己刚刚拍摄时候那堆心理反应实在是莫名其妙,完全根本就没有必要么。


“那岸君你就是答应我喽。”


“不不不……啊,不,是的!”


不知道摆了多少次手,岸优太终于放弃似的锤了平野紫耀一下。


“紫耀你未免也太强势了吧,我本身想等过一会好好和你说的。”


“那我不管啦,反正我就当岸君已经答应了哦~”


平野紫耀一向很会在岸优太的话里划重点。意识到自己昨天表白成功的他又开始咧开嘴傻笑了起来,至于岸优太锤他的那点力气完全就当是挠痒了。


“你真是的……”岸优太又嘟囔了一会,突然抬头看向平野紫耀。“紫耀!”


“嗯?”


“既然已经说到这里了,那我就认真的向你说出我的请求了。”岸优太的脸上带着万分的郑重和认真。


“请你,和我交往吧!”


好漂亮,这样认真的看着自己,这样眼睛里只有自己的岸君最好看了。


平野紫耀用力的抱住了岸优太,此刻他只想抱着这个人。


久一点,更久一点!


紧一些,再紧一些!


“好痛,好痛,紫耀……”岸优太轻叫出声,但是他的双手却仍旧环在平野紫耀的背后轻轻拍着,轻柔而珍重。


真是温柔呢。


“太狡猾!明明是我先和岸君告白的呢!”


不远处,神宫寺勇太探头看了一眼抱在一起的两个人,又飞快的收回了视线。一边往远处走一边想着如果不是自己刚刚把想往这边走的两个小朋友引开了,紫耀哪能这么快搞定我们leader。


要让他请吃什么好呢……决定了,就要高级咖喱饭!

评论(2)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